鲫鱼煎包好不好吃

VB:鲫鱼煎包好不好吃,可约文稿

【李简】睡前小甜饼


睡前甜饼——李总和简助理的关系有些微妙啊[doge]

——————

话说简隋英到这家公司实习有好几个月了,眼看着要转正了,可昨天晚上发生的那件事……

  

“哎西!不想了!不想了!”简隋英烦躁的挠了挠头。

  

“李玉他昨晚喝醉了,肯定什么都不记得了,我还在别扭着什么劲!被亲就被亲了嘛!肉碰肉的事情。”简隋英坐在办公位上自我说服中。

  

“简助,你把这份资料整理一下,下班前给我。”李玉走到简隋英身边停顿。

  

简隋英有些慌乱的答道:“哦哦,好的,李总。”

  

简隋英此刻压根不敢直视李玉的双眼,他一看到李玉的脸就想起昨晚的那个吻,他的大脑此刻格外的清醒,甚至还记得李玉的薄唇带来的炙热的温度,两人唇齿间溢出的酒气…

  

想到这儿简隋英的脸就变得更红了,在伸手接下资料准备坐下去的时候,却因为极度尴尬与紧张中失去平衡,在屁股还没有碰到椅子时重心不稳的向后摔去。

  

简隋英惊慌中下意识想抓住点什么东西支撑,不料身后有一双手却紧紧的托住了他。

  

修长、有力、充斥着安全感的手紧紧的箍住了简隋英的腰,简隋英觉得自己被碰触到的地方像是被灼伤一般,他看着李玉嘴角略带温柔的笑意一时有些难堪,他平复了一下自己急促的呼吸,假意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不自在的“咳咳”了两声。

  

李玉将简隋英这惊慌失措的模样尽收眼底,他低头用再正常不过的语气贴着简隋英的耳朵边轻声道:

  

“怎么这么紧张?还是被昨晚吓到了?”

  

简隋英几乎怔愣在原地一动不动,李玉看着简隋英这副惊恐的表情有些想笑。

  

良久反应过来以后,简隋英才有些羞怒的跑到办公室质问:

  

“李总!你昨晚都记得!”

  

李玉倒是坦然:“嗯,不但记得,还是故意的。”

  

简隋英被李玉的一番话搞的措手不及:“那……那是为什么!你是不是想潜规则我!”

  

李玉起身,身材挺拔的立在简隋英身前,他抬手弹了一下简隋英的脑袋瓜:“傻瓜,你想什么呢?内心戏还挺足。”

  

简隋英却不依不饶:“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啊!”

  

“嗯,可能是因为喜欢吧……”

  

简隋英猛的瞪大双眼,有些迷茫的望着李玉,而后才像突然醒悟一般:“我就知道,你们就是喜欢年轻刚毕业的大学生!”

  

李玉简直哭笑不得:“哎对对对,我就是贪图你的美貌,和你年轻诱人的身体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