鲫鱼煎包好不好吃

VB:鲫鱼煎包好不好吃,可约文稿

【李简】《结婚后恋爱》第七章


先婚后爱梗,甜宠❗️❗️

下章完结,实在写不下去了[单身狗],最近有点忙,如果一直不完结,凭我的尿性大概率又会坑的[跪了][跪了][跪了]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中时期的李玉脸部线条还没有现在这么锋利,五官柔软的透着学生气,浑身上下充满了独属于青少年的稚嫩阳光。

  

他从车上下来的时候眼睛里滚动着泪珠,爸爸似乎并不理解他为什么每天晚上都熬夜画一些有的没的,他死死咬着嘴唇,红着眼眶的躲在了景观树的花坛边。正是上学的时间点,他躲避着学生,从书包里面拿出来自己前一天晚上画好的设计图纸,他热爱设计,但父母却不理解,高考冲刺期的他好像没有什么自我选择的余地,甚至于连大学的专业父母都早已经给他选择好。

  

年少时候萌生的兴趣被扼杀,想到昨晚父亲严厉的训斥声,如果再画这些,迟早都要被父亲撕碎扔到垃圾桶里面。

  

李玉犹豫了一下,最终还是将纸张在自己手心里握成一团,打算扔在离他不远处的垃圾桶内。只是这突如其来的一个动作简隋英没来得及躲避,纸团一个抛物线就这么砸到了简隋英身上。

  

“哎呦,这谁啊,咋还砸人呢?”

  

李玉闻声慌忙道歉,简隋英没搭理,他弯腰将皱的不行的纸团摊开一点点抹平:

  

“嗐,还以为是表白被拒,悲痛落泪呢!”

  

简隋英身体微微向前探了一下,将纸张重新递给李玉:

  

“这上面画的是什么?还挺好看的,你怎么哭成这个样子,眼睛红的跟兔子似的。”

  

李玉诧异的望着简隋英,对上那双亮的发烫的双眼,声音有些沙哑道:

  

“真的吗?你真的觉得他很好看?”

  

简隋英没想到面前这个男孩会这么问,他随意的拍了拍李玉的肩膀:

  

“是真的,虽然不知道你画的是什么设计图,但就是觉得你画的很好看,你为什么扔掉啊?继续努力啊,以后说不定会成为一名很出众的设计师……”

  

李玉渐渐的低下头:“可是我爸爸觉得我这样是不务正业耽误学习。”

  

简隋英眨巴眨巴眼睛,头又向前贴了一下:“你怎么又低头了?怎么会耽误学习呢?努力学习就是为了实现梦想,你现在是个很了不起的人哦,你能坚持自己热爱的就已经很棒了。”

  

简隋英说完又拍了拍李玉,语气有些慌张:“快上课了,马上迟到了你还不走?”

  

简隋英没有等李玉,便转身离开,李玉话还没说出口,简隋英就已经跑远了,只留给他一个挺拔俊秀的后背身影,落叶落在了他的发梢上,校服外套就这么随意的敞开,看起来潇洒极了。

  

“还没来得及问你叫什么名字呢……”

  

“醒了?早啊!”

  

李玉侧身撑着手肘,另一只手揉了揉简隋英凌乱的头发,嘴角噙着笑。

  

简隋英尴尬的睁开眼睛,有些拘谨的开口:

  

“嗯,那个昨晚……我喝的有点多,可能会胡说八道,我没做……”

  

“对,我们没有做”李玉突然低头贴着简隋英说。

  

简隋英一句话没说完,就这么盯着李玉,而后才像突然想到什么,有些羞恼的说:

  

“李玉,我虽然喝了酒,但还有印象。”他左右看了看床头,没发现那个令他震惊的礼物袋

“你怎么会有那些东西!我昨晚都看到了!”

  

李玉挑眉:“什么东西?计//生用品吗?你可是我合法的另一半,我即使对你做出一些什么所谓越矩的行为,好像也不过分吧?”说完便在简隋英嘴角轻轻啄了一下。

  

朦胧暧昧萦绕在两人周边,简隋英却有些恼火:

  

“李玉,你可别忘了,我们本就是契约关系,你要是和我有了肌肤之亲,那……那就算你违约!”

  

李玉脸上的表情晦涩不明,他宠溺的捏了捏简隋英的脸蛋:“对,是我违约,小祖宗,我先去做饭,你再睡会。”

  

“哦,对了!你还没给我解释昨天那个男的是怎么回事?你想婚内出轨吗?”想到这儿李玉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  

简隋英听到以后,差点被口水呛到:“出轨?你神经病啊!那是我表弟,那个二傻子你是怎么看出来像我出轨对象的?”

  

李玉动作一顿,这才长舒一口气,他悻悻的走出卧室,抿着嘴笑了一下:“我就说嘛,那男孩一看和简隋英就撞号……”

  

热油发出“刺啦”的响声,李玉将打好的鸡蛋放入锅中,待鸡蛋成型以后晃悠了几圈,没多一回儿,金黄的煎蛋出锅,他小心翼翼的将鸡蛋放入盘子中。

  

这时身旁的手机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:

  

“简总,您之前设计的对戒已经制作完成了,您看您什么时候有空过来取一下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