鲫鱼煎包好不好吃

VB:鲫鱼煎包好不好吃,可约文稿

【李简】睡前小甜饼

   你们俩到底是谁想包//养谁???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简隋英第一次和李玉相见是在A大校园内,参加完杰出校友见面会以后,便带了个鸭舌帽独自一人在校园内晃悠。

 

浓烈的夏风拍打着道路两旁的树木草丛,发出一阵阵沙沙的响声,简隋英心情大好,双臂展开像小猫挥爪似的想松散松散筋骨。

 

“嘶 ”

 

就在这一瞬间,简隋英手臂正好挥在了从后面走来的同学身上。

 

“啊,对不起,对不起,同学你没事吧?”简隋英慌忙道歉。

 

身穿白色衬衫,浅色牛仔裤的男生面容冷峻一言不发,他侧目淡淡瞅了一眼简隋英便径直向前走了。

 

简隋英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男生,虽然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,但拗不过简隋英天生带着一股子逆反心理,他快步向前:

 

“同学,你等一下,你叫什么名字呀,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?”

 

李玉听到声音顿住脚步,面露怒意的看了一下简隋英冷冷的开口道:“不用再问了,只是碰到了一下,我没事,所以我可以走了吗?至于联系方式的话,我觉得没必要。”

 

简隋英一时哑言,他还是第一次被人拒绝,碰了一鼻子灰,但像这样难拧的瓜更是勾起了他的挑战欲。

 

“那同学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简隋英依旧笑嘻嘻的问道。

 

男生有些郁闷,这也太执着了吧?无奈之下不情愿的从牙关处蹦出了两个字:

 

  “李玉。”

 

……

 

第二次见面的时候,是几个月后的公司了,助理将这一次的大学生实习名单递给简隋英的时候,他原本是觉得无聊的,他随意的翻了厚厚一沓纸张的时候,突然停下动作,“李玉”这两个字就这么映入眼帘,明明只有一面之缘,却这么印象深刻。

 

他摸了摸简历右上角的证件照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:“哼,这次总归逃不掉了吧。”……

 

办公室内

 

李玉不卑不亢的直视简隋英,反倒让简隋英浑身不自在。

 

“简总,您找我,是有什么工作上面的事情交代吗?”

 

简隋英有些傲娇的说道:“我问你,之前加你的微信你为什么总是不同意,这次该通过好友验证申请了吧。”

 

简隋英这么当面问本是想让李玉吃瘪的,结果李玉也只是稍稍面露难色,而后淡然的说道:

 

“简总 您当初执意要加我微信难道不是想包//养我亦或者是为了和我发生一次/性不正/当关系吗?”

 

简隋英被李玉这直言不讳的真诚惊的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,他正要开口缓和这尴尬的氛围时,却听见李玉又扔出了一句炸弹般的话语:

 

“我可能是让你误会了,我不是下位者,你另寻他人吧。”

 

简隋英一下子闹了个大红脸,他佯装怒意的说:“难不成你想上/我?!”

 

这次轮到李玉愣了一下,他晃了晃神,而后无比真诚认真的盯着简隋英那莹润的嘴唇说道:

 

“这倒也不是不行,我可以。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